淡不厌

妥妥一个学分
什么cp都嗑,文章不定时更
主打一个逮到哪对嗑哪对

【罗陆】倒进罗大队长怀里的人

OOC致歉‼️

小甜文,大家放心食用~

冷战×一点吵架×被催眠


“罗飞,你别生气了!”

陆风平老老实实地坐在罗飞的旁边,手还时不时地拽着身旁人的衣服,这是陆风平?


是的,他就是陆风平。


自从陆风平假死回归后,罗飞一见到陆风平,都板着张脸,看人眼神也淡淡的,整得最近大家都不敢和他说话。


似乎只要和罗飞一对视,他就能把人给杀了,然后扔土里埋了。


罗飞恼的不是陆风平的行为过激,而是恼陆风平从来没有真正相信自己,明明自己已经向他伸了手,却怎么也拉不起站在黑暗中的人。


罗飞坐在沙发上,一言不发,神情也有些沉重,无论陆风平怎么叫他,他也一句话都不回。


陆风平似乎已经察觉到罗飞的情绪,也知道罗飞是因为自己假死这件事,而生气。


陆风平也从开始的嬉皮笑脸变得小心翼翼,生怕自己再做错什么,惹罗飞的愤怒值上升。


“罗飞,对不起嘛~”


陆风平耷拉着脑袋,祈求着罗飞的原谅,或许因为陆风平是个泪失禁体质,说话时还委屈上几分。


眼眶红红的,似乎下一秒就要像一只可怜的小猫淋了雨。


“罗飞,你别生气嘛~假死这件事,是我不对。”


说话时,整个人还靠在罗飞肩上,试图用撒娇来取得罗飞的原谅。


罗飞看着眼前这个眼尾微红的人,心里不由得软了几分,但他深知陆风平这个人总是左耳进右耳出,不能再向他妥协。


罗飞伸出手,刚想抚上陆风平的发丝,但想触碰的手还是收了回来,一刹那,罗飞强迫自己狠下心,说出违心之话。


罗飞向一旁躲去,陆风平差点整个人摔到沙发上。


“陆风平,够了,这段时间我们都各自冷静一下。”


话一出口,陆风平再也忍不住了,泪水止不住地往外流,喉咙热得发疼,但又似乎有个石头卡在那,怎么也说不出话。


罗飞叹了口气,径直往外头走。


看着罗飞离开的背影,陆风平脑子里一片空白,随后又不断涌现出母亲冷冰冰地躺在尸检台的画面。


待罗飞不在出现在所视范围内,陆风平一个人瘫坐在地上,把自己缩成一团,头也深深地埋进双手之间。


几天后


陆风平独自一人走在公园上,见一旁有人卖黑芝麻糖,便想着用糖去给罗飞道歉。


“您的糖,拿好。”


“叮咚。”


陆风平的手机浮现出一条消息。


‘我想和你见一面,白亚星’


陆风平停下步伐,脑子里闪过一个念头,给罗飞发消息。


陆风平走在石阶上,突然面前跑来两个小孩,他们拿着水枪,喷射着,水溅到陆风平的身上,眼前的一切有些恍惚。


罗飞走到个巷子里,自己的前后方都出现了几个黑衣人,每个人的手上还拿着匕首,看来,来者不善。


罗飞发觉手机响了,下意识地拿起手机,看到消息的罗飞,他慌了。


他害怕陆风平会出事,白亚星毕竟也是个催眠师,实力与陆风平不相上下。


看来只能速战速决了。


罗飞与那些人打了起来,他虽然身手好,但毕竟对方人多,难免会有些受伤。


“呃”


估计是出去对陆风平的担忧,罗飞不到十分钟便把对方十几个人打趴下。


罗飞抹了下嘴唇,血腥味在舌尖跳动,手臂上被匕首划出的伤口,也在微微作痛。


罗飞像飞一般地奔向陆风平所处的公园。


水枪里水似乎有问题,是致幻剂!


陆风平的精神开始出现模糊,手上的东西也随之掉落,他环顾着四周,身边的每个人在陆风平眼里都像是蓄势待发的狼。


“陆风平。”


“这些天帮警察查案,累了吧。”


白亚星靠近陆风平,在他的耳边轻说着:“累了,就休息会吧。”


陆风平出现在一片黑暗中,黑暗的中央是陆风平的母亲,她的尸体。


陆风平眼里满含着泪水,一步,一步地走向他的母亲。


“妈!”陆风平不断地喊着那个最爱自己的人,但却得不到任何回复,他伸出手,但又不敢触碰。


“这个世界上,最爱你的人已经死了,你一定很痛苦吧。”


白亚星竟催眠了陆风平。


“既然这么痛苦,不如就早点解脱吧。”


白亚星拿起匕首,递了过去,想要让陆风平自我了断。


“陆风平!”是罗飞


白亚星听见这声音有些惊讶,随后便走了,临走时,还给陆风平下达最后的命令,“动手吧。”


陆风平没有任何的意识,拿着匕首正准备向自己的心脏刺去。


“陆风平!”罗飞见陆风平离死亡一步步逼近,不到几秒,便奔到陆风平身边。


罗飞夺走陆风平手上的匕首,扔向别处。双手放在陆风的肩上,摇晃着。


嘴里还说着:“醒醒!”


罗飞担心又心疼的目光都快溢出来了,不断地轻声呼喊陆风平的名字。


当陆风平从催眠清醒过来时,第一眼便看到罗飞,心里不由得送了口气。


但又因为伤心过度,陆风平闭上眼睛,昏了过去,整个人顺势倒进罗飞的怀中。


“陆风平!”



等到陆风平醒开始,已经是在医院里了。他一转头便看到罗飞趴在床上,手还紧紧紧牵着自己。


似乎是陆风平的动作惊动了罗飞,罗飞见陆风平醒了,瞬间困意消散。


“醒了。”罗飞的语气不再像之前一样冷漠,而是变得轻了几分。


“嗯。罗飞,我……”


没等陆风平说完,罗飞便强势地吻了上去……

评论(49)

热度(1867)

  1. 共1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