淡不厌

妥妥一个学分
什么cp都嗑,文章不定时更
主打一个逮到哪对嗑哪对

【萧雷】小夯货的直球表白

短打‼️第一次写,先练练手

小甜文,大家放心食用❗



不知从何起,雷无桀对萧瑟开始有了别的情愫。


雷无桀第一次见萧瑟时,萧瑟的长发垂在鬓畔,侧脸轮廓精致而完美,皮肤白皙,一身玄色衣裳,轻薄柔软的布料,那衣袂仿佛那无风自动,犹如星辰般闪耀。


萧瑟的容貌堪称完美,当世估计也无几人能够与之媲美,唯一的缺点就是总把“夯(ben)货”读成“夯(hang)货”。


开始,雷无桀对萧瑟只有保护之情。


被天外天的白发仙拍了一掌,换做他人早就疼得起不来身,可雷无桀还傻楞傻楞地挡在萧瑟面前。



眼神锐利地盯着无心,生怕无心会伤他分毫,身上的疼痛如同虚无。


可渐渐的,雷无桀发现自己对萧瑟的情感发生了转变。


萧瑟和别的女子谈话,雷无桀总感到心里有些发酸又还带着些生气;只要和萧瑟一对视,雷无桀就面红耳赤,心跳加速。


雷无桀还一度认为自己入了魔,直到被八卦的司空千落的一语点破。


“雷无桀,你就那么喜欢萧瑟?”


“哈?”雷无桀挠着自己的后脑勺,眼神里全是清澈的愚蠢。


“算了,你自己体会吧。”话刚说完,便起身去找她的若依姐姐。


“我喜欢萧瑟吗?可,他会接受我吗?”一向直往直来的雷无竟犹豫了会,睫毛微微垂下,眼神也暗了几分,好似一只受委屈的小狗。


可他还是抱着试试的心态。


夜色如同泼墨般浓稠,繁星盈盈如水晶,万方的光交相辉映,流银泻辉。


红衣少年正坐在屋顶上,手上还提着几壶秋露白,一抹红色令人瞩目,连萧瑟也不为过。


“这个小夯货……”


萧瑟用轻功站到雷无桀身旁,看着眼前这个人,萧瑟又忍不住敲了下雷无桀的脑袋。


“雷无桀,谁让你喝酒的?”


雷无桀歪着头,双颊通红,耳朵也红到了耳垂,几缕头发微微地遮盖住半睁着的眼睛,白皙而又泛红的脸蛋在月色的照射下越发诱人。


“嗯?萧瑟,你来啦……”


雷无桀拽着萧瑟的衣袖,把他拉到自己旁边。


“萧瑟,我有事要和你说。”


萧瑟虽然不解雷无桀为什么要在这个时候说事情,但还是轻声细语地回了句“嗯”


周围很安静,几乎只有他们两人,雷无桀耷拉着脑袋,小声地说了句:“我喜欢你。”


“嗯?你说大声点我听不见。”


“我说,我雷无桀,喜欢你!”


萧瑟沉默着,没有回答雷无桀的话。


雷无桀见状,在意料之中但也在意料之外。


雷无桀知道他和萧瑟同为男子,在世俗中,两人在一起必定少不了世人的眼光,

想到这的雷无桀神色也渐渐暗淡。


“那就是不喜欢喽……”



萧瑟爱慕雷无桀,旁人都看得出来,可偏偏这个小夯货自己没开窍,着实令萧老板头疼。


原本萧瑟还以为雷无桀无法接受,便一直没有开口表白。


“不是,小夯货。”


萧瑟轻声解释着。


可如今萧瑟已知雷无桀的心意,也就不用顾及什么了。


“那个字读……唔……”


下一秒雷无桀的嘴唇便被堵住了。


雷无桀有些吃惊,瞪大双眼看着眼前这个肆无忌惮的永安王。


雷无桀双手抓着萧瑟胸前的衣裳,试图将萧瑟推开,但却被萧瑟一把揽住腰,亲得越发凶狠,知道雷无桀快呼吸不了时,萧瑟才停下。


“啊哈……萧瑟你干嘛?!”


小夯货被亲得,泪水在眼里打转,眼尾微红地看着萧瑟,张嘴想说什么,但却沦陷于萧瑟的眼里,愣是一句话也没说。


萧瑟抬起手磨砂着被自己亲红了的嘴,嘴角微微上扬,凑近雷无桀的脸,眼神里满是柔情。


雷无桀意识到两人的气氛有些暧昧,脸瞬间染上红晕,低着头靠在萧瑟怀里。


“小夯货,我爱你。”


“我也是。”



大家可以踊跃发梗,我都会去写的~

评论(3)

热度(81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